close

好吃的店當然會一直想再來囉!!

還沒跟小豚一起來吃過,

今晚剛好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,這裡當然是首選囉!!

樂丘廚房

可愛又溫馨的樂丘廚房今天坐在二樓的位置~

原來外面這麼的有氣氛,但可能剛下過雨所以外面沒開放吧!

樂丘廚房

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這MENU的封面越看越溫馨

樂丘廚房

樂丘廚房

樂丘廚房

樂丘廚房

MENU的順序似乎被我弄亂了

樂丘廚房

因為之前來吃的時候MENU是一張紙,現在是整本的,

我都不知道原來這溫馨的店面也有這麼特別的故事!!

店員介紹餐點時有特別提到他們的漢堡跟外面的不一樣,

他們是用鬆餅去取代漢堡麵包的部分~這麼特別~當然要來一份囉~

樂丘廚房

今天點的是"脆粒花生培根純牛堡",小豚還特別交代要拍到它的培根~

樂丘廚房

根本就超豪華的啊培根真的超~級~好~吃~~~~

而我今天點的是"藍紋乳酪雞肉燉飯"

樂丘廚房

我跟小豚本身就喜歡吃燉飯~加上上面是一整塊雞肉!!!

天啊~~~這要怎麼抗拒啊~~~

他們的餐可以加A套餐是濃湯跟沙拉擇一,

也可選像我跟小豚加的B套餐有麵包或慢活小飲,濃湯或沙拉擇一

樂丘廚房

一直沒有機會問問沾麵包的醬是什麼~~超級好吃

濃湯的料也是滿滿的唷!不是只有"濃湯"而已!

小豚今天身體微恙,所以點了蘋果汁!

而我的必點就是~~~~接骨木拿鐵咖啡

樂丘廚房

看看它的漸層真叫人心情放鬆!當然咖啡也是超好喝的!!

今天沒吃到優格有點可惜~期待下次再來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