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勤美綠園道附近前陣子又有新地標了~

可是生意太好,本小猴跟小豚一直無法去朝聖......

but~人家說擇期不如撞日~

今天跟小豚直接就殺去排隊囉~

I'm talato 我是塔拉朵冰淇淋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我們猴豚二人就是都不先做功課,人家是分時段進場有限制人數的~

店家這麼用心,難怪儘管生意那麼好,在店內用餐也很輕鬆愜意

店家貼心的提醒:

入場採售票制,要先在入口處買入場票券,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時段購買,

一張票限一人使用,當場次有效,每次限35個顧客入場,時間為一小時,

入場券可完全折抵店內消費,並開立發票~

拍得沒有很好,所以用自己說話的方式再打一次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今天跟小豚來到店裡已經五點了,

店員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再等一下~五點半進場還能待到六點半~

但小豚太期待了~儘管剩半小時我們也不想等了~

門口有小小候位區~等候店員的引導唷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我們特別選了一個有兔子跟松鼠裝飾的位子坐~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go go ~開始挑選~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怎麼辦...每種口味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~

而且有好多特別的口味~都是比較少見的~

玫瑰紅心芭樂洛神地瓜乳酪新竹好米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~

本小猴跟小豚選了~雙球冰淇淋~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因為小豚堅持要把入場券的金額用到剛剛好~所以選了兩個餅杯!!!

今天選的冰淇淋是小豚最愛的抹茶~上面則是本小猴特愛的哈密瓜

冰淇淋超好吃的~不會很甜唷~超讚的啦~

我們還點了一杯漂浮冰咖啡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鏘鏘~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冰淇淋!!!它可不是香草唷~~

它是~~~生~乳~酪~~~好好吃唷

點完餐後小豚開始蠢蠢欲動要去學人家網路上拍得美美照

收銀檯上有個很可愛的人偶~是塔拉朵嗎?????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小豚的最愛~冰淇淋游泳池~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冰淇淋也要跳水嗎~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到處都是冰淇淋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~太陽都要下山了~

眼看用餐的時間也快結束了~我們改到外面拍拍照囉

冰淇淋們你們要去哪~~~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這個冰淇淋你在等人嗎?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今天沒吃到其他美食~

我是I%5Cm塔拉朵talato冰淇淋

尤其是爐烤蜜紅豆地瓜 搭配抹茶紅豆冰淇淋這是限量供應的唷!

下次一定要再來~~~

門口有貼營業時間:

平日 11:30~19:30

假日 10:30~20:30

如果妳也喜歡冰淇淋~

來勤美綠園道~一定要來看看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